学校新闻


【图文】我校教师获第三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3/08/02   来源:医学院

7月31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和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江苏镇江落下帷幕。我校医学院严佳钦老师凭借精湛的教学技巧、优秀的授课风度和创新的教学思路,获得高职常规组一等奖。

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重师德、重教学、重实践,通过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全方位评估,选拔师德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高校教师代表。大赛旨在提高民办高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来自三省一市的80位教师参与了此次比赛。经过初赛与决赛角逐,高职组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严佳钦老师以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科专业知识,将课堂教学和教育教学研究相结合,对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体悟。

近年来,我校医学院多措并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接下来,该院将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发挥教师教学能力类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改,突出教学质量的核心地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为培养优秀的健康医养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