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图文】我校田径队在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佳绩

2023/08/21   文:胡玉敏   图:是建华、林嘉颖   来源:阳明学院

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8月15日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我校田径队发挥出色,虽为首次参加但均取得优秀成绩。其中,钱锦程同学在男子标枪项目中以55.44米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刷新了他个人在省第八届大田赛中的冠军成绩;林嘉颖同学在女子标枪项目中以35.81米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方周同学在女子100米跨栏项目中以16:92秒的成绩夺得第五名,以5.03米的成绩夺得女子跳远项目第五名。

我校田径队队员在暑期积极备战,教练员制定了详细的专项技能和体能训练提升计划。炎炎夏日,师生们每天在田径场挥洒汗水,一丝不苟地完成训练任务,在过程中体验艰辛,收获成长。队员们克服身体伤病和连续高强度作战的疲惫,积极备赛,奋勇争先,在教练是建华、胡玉敏老师的指导下在乙组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出了绍职学子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390所高校48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规模创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历史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