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图文】晋级国赛!我校教师在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3/08/01   来源:教务处

7月30日,2023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我校医学院教师团队获得一等奖,晋级国赛;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团队获得二等奖;范蠡商学院、机电工程与交通学院教师团队获得三等奖。

我校教师团队2023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

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是代表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最高水准的权威赛事。

本届比赛由全省48所高职院校选送的参赛作品310件,经过网络初审和现场决赛,共评出一等奖32项、二等奖64项、三等奖93项,并遴选出12所学校的14项优秀作品代表浙江省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我校医学院李敏悦、俞姗姗、何惊惊、傅月美团队以扎实的专业功底、精湛的教学水平、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强手如林的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国赛。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培训、教师培养、教师能力提升等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多措并举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指导思想,积极鼓励青年教师参加各类比赛,提高教师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